归档时间:2021-09-01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永兴县社会各界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10:46 作者:李华 刘辉 郭伊凡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永兴融媒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7月1日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兴县社会各界以专题党课、表彰优秀共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文艺演出等多种形式开展庆祝活动。

永兴县纪委县监委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会议为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侯建平领誓全体参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为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8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表彰。

永兴县财政局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永兴县财政局举行升国旗仪式,重温入党誓词,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并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永兴县便江街道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

文艺汇演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大家“以歌传声、以舞传情”,用一首首动听的革命歌曲,一支支优美的舞蹈,带领现场观众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缅怀革命先辈,传承红色精神,感恩党的丰功伟绩。

永兴县中医医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会上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表彰了优秀党员、优秀医生、优秀护士,并对评选出来的院级新技术、新项目进行了表彰。

永兴农商银行举行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永兴农商银行全体党员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一批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并为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活动表彰了“两优一先”先进代表,向每个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随后,所有党员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