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9-01
县自来水公司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
发布时间:2021-07-07 09:51 作者:陈斌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永兴县自来水公司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光辉业绩,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职工,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渗透力、感染力和实践力。7月2日下午,公司党支部联合工会在大会议室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来自公司所属各部门的20组优秀职工选手展开了激烈角逐。

(图为比赛活动现场)

“向前进向前进,革命气势无法阻挡,向前进向前进,朝着胜利的方向”……比赛现场,选手们气势高昂,用心演绎,《我们走在大路上》《红星照我去战斗》《我爱你中国》《五星红旗》《今天是你的生日》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表达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的壮志豪情,歌颂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拥戴,展现了新时代县自来水公司党员干部职工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砥砺前行。本次比赛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和干事创业的热情,深刻洗礼了我司党员干部职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的思想与灵魂。在习近平下,弘扬党的精神,传承党的文化,坚守党的信念,立足岗位建功业,用红色歌曲唱响县自来水公司团结进取的奋斗号角,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