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2-01

关于寻找次密接人员的紧急通告

发布时间:2022-03-15 08:28 来源:新永兴 作者: 【字体:

2022年3月14日永兴县疾控中心接到湖南省新冠肺炎信息系统推送2名密接人员。我县朱某为乘坐高铁同车厢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邱某某为同乘坐高铁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现急寻与该2密接人员在永有轨迹交集的人员。

朱某主要行程轨迹如下:

3月13日19:30左右朱某从家里出来散步,走树德中学往便江北路方向,随后沿河边往南大桥方向,过南大桥后,从便江南路往电站方向,经过电站大坝,走河边往南大桥方向,一直到便江北路,往树德中学方向返回。

3月14日上午 9点38分左右朱某在老人民医院家属区门口搭乘9路公交车(湘L55998)到新人民医院门前公交车站下。

3月14日11:40分左右朱某在新人民医院附近公交车站乘9路公交车(湘L55909)返回老人民医院家属区。

邱某某主要行程轨迹如下:

3月13日乘坐G1010从深圳北站到郴州西站,乘坐62路公交车到郴州汽车总站,约14:17乘坐湘L98733,郴州汽车总站-永兴金都车站的大巴车在永兴大道马矿碧塘小区下车,15:28在附近的马矿兴旺邮政店买了鸡蛋后回到家中。饭后到小区独自散步。晚上6点回到家中。6:30左右吃完饭后又在小区散步,后返回未外出。

3月14日早上7点出头起床,到马矿碧塘小区市场买了米粉,7:16分买了肉,回到家中自己煮早餐吃。9点多邱某某到小区广场看人打牌,10点左右自己骑电动车到军山桥桥上看别人在下面钓鱼,约10多分钟又返回到马矿碧塘小区广场看人打牌,11点30回到家中,下午2点多钟独自1人骑电动车去摸螺蛳。

请与朱某和邱某某有上述行动轨迹有过交集的人员,立即与居住地所在乡镇(街道)、村(社区)、工作单位或疾控中心联系,并配合做好各项防控措施。请广大辖区居民相互转告,如有隐瞒不报、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等不良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请广大居民朋友不必恐慌,及时关注官方权威信息发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保持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当前,人员流动带来的风险持续存在,请大家非必要不离永,非必要不返乡,返乡必须报备。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提高免疫力。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少聚集。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如有发热、乏力、干咳、腹泻、嗅味觉减退等症状,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时就近到发热门诊进行排查和诊疗,就医过程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永兴县疾控中心24小时值班电话:0735-5522176

永兴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3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