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2-01

永兴县鲤鱼塘镇:学习江梦南 筑牢疫情防控战线

发布时间:2022-03-23 09:57 来源:鲤鱼塘镇人民政府 作者:李俊帆、李益锋 【字体:

近日,鲤鱼塘镇号召全体镇村干部共同学习江梦南的先进事迹和拼搏精神,以积极向上的心态、自强不息的勇气、艰苦奋斗的韧劲,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

据悉,鲤鱼塘镇全部干部职工下沉到村(社区)联系村、组、楼栋。通过“拉网式”的方式再次对全镇开展“幸福来敲门”行动。其中社区人口多,白天多数人在外劳作,社区的工作人员与下沉干部就利用晚上加班加点开展摸排,坚持做到“不漏一户,不少一人”,为疫情防控筑牢防线。

在居民家排查登记照片

截至3月22日,鲤鱼塘镇按照县级要求,全面完成“敲门行动”,走访9000余户,发放一封信等防疫资料1万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