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2-01

疫情防控进行时|宾心华“四不两直”暗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4 11:21 来源:永兴融媒 作者:王勇军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3月23日讯】3月2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宾心华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暗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一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暗访中,宾心华首先来到高亭司镇,对银行、超市、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暗访,发现部分群众未规范佩戴口罩,防控意识松懈,并存在人员聚集的情况。宾心华要求,要加强宣传引导,增强群众的自我防护意识,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压紧压实防控主体责任,落实落细防控各项措施。

在永兴三中,宾心华详细了解校园消毒消杀、学生进出管理等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宾心华要求学校要周密制定工作预案,压实工作任务职责,健全和完善学校疫情防控体系;要强化校园管理,细化工作举措,严格进出管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随后,宾心华来到县第二人民医院、马田汽车站详细了解了预检分诊、出入登记、体温监测等情况。要求优化门诊布局和就医流程,科学设置专用通道,避免人员聚集,切实做好测温、登记、验码等工作。要做好车辆进站、身份核对、人员去向等工作,坚决做到应查尽查、全面登记。

在京港澳高速马田互通口、永兴互通口宾心华看望了一线执勤人员,了解车辆进出情况。宾心华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增强责任感,精准履职,筑牢外防输入线;要强化风险意识和责任担当,做好自身防护,科学合理优化检查点人员配备,切实提高卡口管控质量。

暗访督导中,宾心华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压紧压实各级责任,紧盯重点环节和重点场所,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抓实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等工作,加强值班值守和巡查检查,从严从实、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