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2-01

永兴县高亭司镇:统筹兼顾 确保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不误

发布时间:2022-03-28 10:11 来源:高亭司镇 作者:邓启权、王坤 【字体:

“要严格履行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好员工宿舍、食堂等场所消杀,落实员工排查、健康监测等防疫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不误。”近日,高亭司镇主要领导带队检查辖区内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再三叮嘱要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

 

(图1:工作人员检查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情况)

在企业现场,以高亭司镇主要领导为领队的复工复产工作检查小组认真细致地检查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员工管理、复工复产以及安全生产等情况。检查小组走进门卫室、厂办公区、生产及储存车间、员工食堂,翻阅企业复工防控方案、员工排查台账,检查员工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是否落实到位。

 

(图2:工作人员指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

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坚决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出入登记、扫场所码、体温监测等措施,加强员工防护管理,做好厂区防护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开足马力,加快生产和销售,努力把疫情对企业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断提高企业管理和应急处突能力。

 

(图3:工作人员检查企业设施达标情况)

高亭司镇将切实监督、帮助企业做好防疫情、稳生产,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有序复产,全力保障经济社会安全平稳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