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01

【2021永兴两会】政协永兴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中共党员政协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5 15:21 来源:永兴融媒 作者:郭伊凡 欧阳永强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0月25日讯】10月24日下午,政协永兴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中共党员政协委员会议,县委书记刘朝晖参加会议并讲话。

刘朝晖强调,今年是永兴县“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开好这次政协会议,对于促进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为实现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确立的奋斗目标寻求最大公约数、汇聚正能量将产生深远的影响;对于进一步推进永兴县民主政治建设,在全县形成一个“民主团结、生动活泼、安定和谐”的良好氛围具有推动作用。中共党员政协委员要带头审好报告,带头提好建议,带头搞好选举。同时,要在民主协商的基础上,引导党外委员严格按照章程和选举办法的要求,正确行使好自己的民主权利,把能共事、会干事、干成事的优秀同志选进县政协的领导班子中来,为永兴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政治保证。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郭昕宣读了政协永兴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临时党委、临时党支部的设置情况,刘朝晖任临时党委书记。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侯建平主持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李玲华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