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01

【2021永兴两会】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一次、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6 17:01 来源:永兴融媒 作者:欧阳永强 黄可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0月26日讯】10月25日下午,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先后举行主席团第一次、第二次会议。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梅主持。

会议通过了主席团常务主席建议名单、执行主席分组建议名单、大会日程(草案)、大会质询案、议案提出与办理程序及代表提出建议、批评和意见的注意事项(草案);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提交质询案、议案(建议、批评、意见)的截止时间、代表10人以上联名推荐候选人名单的截止时间;报告了列席(特邀)人员名单;提出了《永兴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设立县十八届人大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签订了换届纪律责任状。

县委书记刘朝晖参加会议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宾心华出席会议

主席团第二次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爱军主持。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选举办法(草案)》情况,并原则通过《选举办法(草案)》;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设立县人大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情况,并原则通过设立县人大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

刘朝晖、宾心华、侯建平、陈晓云、郭昕、欧志念、王根平、雷志罡、李国斌等领导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