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01

【2021永兴两会】永兴县第十八届人大代表李梅: 真情守护健康

发布时间:2021-10-22 16:27 来源:永兴融媒 作者:刘 辉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0月21日讯】今年新当选的永兴县第十八届人大代表李梅,是永兴县人民医院内三科的护士长。在20多年的护理工作生涯中,她用行动诠释了一切为患者、真情护健康的工作宗旨。

在永兴县人民医院从事护理工作的20多年里,李梅始终任劳任怨,从最初的一名普通护士成长为如今的一名护理骨干。目前,李梅在永兴县人民医院老院区负责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每天她都会耐心为前来接种疫苗的市民讲解接种禁忌和注意事项,确保群众在确认信息无误后有序接种。

在抗击新冠疫情的战场上,由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医院临时安排李梅担任院内感染科护士长。李梅深知自己的责任重大,各项工作事无巨细,她都会进行督导,可谓心细如丝。在她的努力下,医院隔离病区医护人员自身安全得到了有效保障,实现了医务人员零感染。去年,李梅先后获评永兴县三八红旗手、永兴县优秀护士,先进工作者等荣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