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01

【2021永兴两会】永兴县政协委员邝群足:加快推动自动驾驶和智能交通普及

发布时间:2021-10-22 16:31 来源:永兴融媒 作者:李 华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0月21日讯】新时代,智能交通及自动驾驶作为实现路网运行环保出行的重要手段之一,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永兴县政协委员、永兴盛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邝群足建议,加快推动自动驾驶和智能交通普及,让老百姓出行更绿色便捷。

邝群足委员表示,交通作为群众最关心的民生问题之一,也是推动低碳排放的重要领域之一。大力发展低碳交通,利用人工智能、5G等新技术,加快推动自动驾驶和智能交通普及,能有效缓解交通拥堵,让老百姓出行更绿色便捷,实现绿色出行与经济高质量发展协调统一。

今年是邝群足连任县政协委员的第二届,她曾提出《关于三大桥地面改建》《关注垃圾站卫生处理的问题》等提案,引起了相关部门的重视,并得到了及时交办和办理回复。在今年的提案中,邝群足建议加强政策引导,加强探索城市智能交通运营商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