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01

【2021永兴两会】永兴县第十七届、第十八届人大代表张文平: 提升办学水平 心系教育发展

发布时间:2021-10-19 14:53 来源:永兴融媒 作者:刘 辉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0月18日讯】永兴县第十七届、第十八届人大代表、永一中学校长张文平始终把依法履行人大代表职责与做好本职工作有机结合,牢记 “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宗旨,心系发展,情系教育。

张文平来到永一中学任职后,提出了“以人为本、追求卓越、为学生一生幸福奠基”的办学理念,把提升教学质量作为首要任务。积极参加学校各个学科教育研讨会,了解教学信息,及时掌握教学动态。

为进一步提高永兴县中小学教育发展水平,解决城区学前教育、小学、初中学位紧张问题,在担任县第十七届人大代表期间,张文平提交了关于永兴县城区新建小学、幼儿园的建议均被采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