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01

【2021永兴两会】永兴县第十七届、第十八届人大代表廖飞阳:心系村民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10-20 14:58 来源:永兴融媒 作者:刘 辉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0月19日讯】在鲤鱼塘镇申明亭村有一个村民都交口称赞的村干部,他时刻心系村民冷暖。他就是申明亭村党总支书记廖飞阳,也是永兴县第十七届、第十八届人大代表。自上任以来,他立足村情,带领村支“两委”班子积极为广大村民谋福祉。

洪波桥是洪波村与申明亭村的交通要道,2016年,该桥因为年久失修存在安全隐患,给村民出行造成不便。廖飞阳了解这一情况后,立即收集相关资料,向县交通部门申请修缮。

递交建议后,廖飞阳主动扛起对接事宜,全程陪同交通部门有关负责人进行实地调研和勘察,促使修缮项目在2017年落地落实。

鲤鱼塘镇申明亭村与资兴交界,由于村民乱搭乱建现象较为普遍,严重影响了村容村貌,全县“三拆”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廖飞阳连续一个月进行走访调研,提出了“三拆”组合拳的建议。

“三拆”工作开展以来,廖飞阳带领村支“两委”积极主动走村入户做好群众思想工作,调动群众的积极性,自发的投入“三拆”整治工作,共同努力建设美丽乡村,使该村乡村风貌和农村人居环境得到了改善,提高了村民的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