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01

【2021永兴两会】永兴县第十七届、第十八届人大代表周朝日:用心用情做实金融普惠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1 15:00 来源:永兴融媒 作者:朱 熙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0月20日讯】作为一名连任的永兴县人大代表,永兴农商银行办公室主任周朝日积极建言献策,把群众的意愿、发展的需求、民生的热点难点问题及时反映好、传达好,努力当好传达群众心声的“代言人”。

自2016年担任永兴县人大代表以来,周朝日切实当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积极将人民群众的意愿和心声客观、理性地表达出来。履职期间,先后提出了《关于完善农村信用体系建设、优化农村金融生态环境》《关于重拳打击恶意逃废债务》等十余条建议,都得到了县委县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的高度重视。

作为一名金融行业的人大代表,周朝日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农商银行“农”字号银行的优势,主动对接地方政府,积极衔接县内重大项目、民生工程,为促进全县农业、产业发展等提供了坚实的金融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