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01

【2021永兴两会】永兴县第十八届人大代表李娟芝: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21-10-25 15:06 来源:永兴融媒 作者:朱熙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0月22日讯】永兴县第十八届人大代表李娟芝是一名小学教师,作为一名从事教育工作的人大代表,她对教育事业有着深厚的情怀和感悟,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去听听,她在今后的代表履职工作中,将如何为永兴县教育事业发展出谋划策。

李娟芝是先锋小学的一名副校长,教育经验十分丰富。她曾获得省市县各级奖项数十项,撰写的论文多次在省级获奖,并指导青年教师在省市教学比武中获奖,指导学生在国家等各级比赛中多次获奖。对于教育,她一直认为,必须要结合孩子们的年龄特点,开展特色教育,让孩子们在潜移默化中养成良好的行为和优雅的品格。

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李娟芝始终坚守着“教书育人”的初心和使命,她在教育领域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先后被评为市“优秀教师”和县“优秀教师”,并连续两年被评为永兴县优秀“科技辅导员”。连续多年在永兴县的师德师风考核中被评为优秀等级。今年,她又被推选为永兴县十八届人大代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