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01

【2021永兴两会】永兴县人大代表·廖天丽:在乡村振兴中发挥代表作用

发布时间:2021-10-26 16:55 来源:永兴融媒 作者:欧阳永强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0月26日讯】人大代表话心声,履职尽责谋发展。如何将永兴建设得更美好,如何让永兴人的幸福感、获得感更强。今天的《我为群众代言》来听听永兴县人大代表廖天丽的心声。

便江街道塘下村综治专干廖天丽是连任的永兴县人大代表,今年,她十分关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廖天丽告诉记者,全面脱贫后,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是形势必然,更是政治任务,作为一名县人大代表,深感责任重大。在未来履职期间,她将在乡村振兴中发挥代表作用。

廖天丽认为,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还是要抓好产业发展衔接,提升产业发展“造血”功能。产业是发展的根基,产业兴旺,农民有事做、有钱挣,农村才能活力四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