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3-10

永兴县人民医院行政查房制度

发布时间:2021-12-15 10:49 来源:县人民医院 作者: 【字体:

1、行政查房,由院领导、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每星期查1—2个科室。如因特殊情况,在本月内推后进行。

2、查房目的:领导深入科室调查研究,了解实情,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抓好典型,总结推广先进经验。

3、凡被查房的科室,应在前五天将科室需要解决的问题搜集整理转交院办公室,报请院领导审阅,确定议题,做到心中有数,及时解决问题。

4、凡在查房中,科室提出的问题,能够立即解决的,由院领导应责成有关部门限期处理。对暂不能解决的要讲明原因,对不能解决的问题,也应作具体答复。

5、凡在查房中院领导表态,确定各有关职能科室要办理的事情,各职能科室均要积极地办理,及时将办理结果向院领导汇报,并转告院办公室。

6、凡在查房中提出需要办理的事情院办公室负责加强催办,了解办理情况,并将进展或处理结果向院长或分管副院长汇报。

7、院行政查房,由院办公室作好记录,以备查阅、归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