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3-10

永兴中天燃气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21-12-16 09:35 来源:县城管执法局 作者: 【字体:

永兴县城区管道燃气工程是永兴中天燃气有限公司于2009年8月12日同县人民政府正式签约的招商引资项目,拥有在永兴县中部区域内30年的独家经营权,是永兴县百亿投资计划中节能减排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也是一项事关县城近11万余居民的基本生活燃料的民生工程。

公司于2015年正式和在香港上市的中国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对资产进行重组,组建了由中国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新公司。

公司位于便江镇康绪村环城西路旁,用地24.2亩,总投资已达1.2亿元,建成储备能力200m3,日供气能力10万方的储配站一座,铺设市政中压44.66公里、主管网和庭院管网200公里,新老城区主要道路已按照《永兴县2013-2030燃气规划》基本完成了主管道铺设,并形成了稳定、安全、可靠的环状供气系统,至2021年11月30日止,共计已安装用户28900多户,已开通使用用户20466户。从2017年10月燃气管道过河后,老城区已安装3489户,已开通使用用户2994户。城区燃气覆盖率已超过85%。

永兴中天燃气有限公司秉承为客户创造满意的价值理念,为客户提供安全稳定的清洁能源和节能减排服务,为改善永兴县的生存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和提高生活品质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