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4-13

宾心华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17 15:44 来源:永兴融媒 作者:郭伊凡浏览量: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2月17日讯】12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宾心华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民族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郴州市第一次林长会议暨郴州市全面推行林长制动员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聚焦当前民族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着力抓好当前民族领域几项重点工作,共同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扎实做好全面推行林长制各项工作,聚焦重点工作,坚持在管、护、治上下功夫,还自然以绿色、生态以原貌。要加强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不断增强对经济形势的判断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要求上来,奋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研究了海利项目合同事项,审议了湘阴渡化工片区合作方案,研究了林业碳汇开发利用相关事项。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积极主动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千方百计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增强企业投资信心,努力营造关心、支持企业发展的良好氛围。全县上下要紧抓发展机遇,全力推动重大项目落地见效。

县领导罗玉辉、尹涛、周雄、何丽娟、范洪水、唐迎春、李检华参加会议,李立彪、李永东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