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4-13

宾心华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17 15:52 来源:永兴融媒 作者:刘 辉浏览量: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2月18日讯】2月17日,永兴县召开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宾心华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精神;学习全省人社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和《关于切实加强社会保险基金监管工作的意见》;传达贯彻全省商务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研究了规范便江、湘阴渡街道工作人员乡镇工作补贴发放事项;审议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政府督查室工作实施办法》;审议了《永兴县落实<2022年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政府工作报告96项主要工作任务责任分工意见>的意见》;审议了《永兴县事业单位建立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制度工作实施方案》;审议了《关于明确业主单位与指挥部(责任单位)相关职责的意见》;研究了两新园沿省道S209渠道盖板及附属工程、道路综合提质工程等两个项目有关事项;审议了《永兴县“十四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规划》;研究了耕地占补平衡工作有关事项;研究了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工作;研究了永兴一中新校区PPP项目公司股权变更事项。

县领导罗玉辉、尹涛、周雄、李和、何丽娟、范洪水、唐迎春、李检华参加会议,李国斌、曹军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