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4-13

宾心华主持召开永兴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2 16:30 来源:永兴融媒 作者:王勇军 浏览量: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3月22日讯】3月2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宾心华主持召开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2年全省就业和农民工工作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国全省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全省林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全国、省、市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2022年全省卫生健康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2022年全省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全县市场主体大发展工作,全县2021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汇报。审议了《永兴县水库除险加固运行管护工作实施方案》、《2022年全县十大重点工作方案》。

会议研究了粮食生产、煤矿关闭事项、煤炭税费征收服务中心调派和临聘工作人员分流安置工作。会议指出,要扎实做好粮食生产工作,加大耕地抛荒治理力度,全面落实粮食生产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推进市场主体大发展工作机制,紧紧围绕“五区并建”,着力培育重点市场主体推动市场主体增量提质。

会议研究了永兴县重金属污染治理专项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马三公路二期项目路堑设计方案优化事项,永兴县稀贵金属产业发展有关事项,全县养老服务工作和2022年中小学智慧安防设施项目建设等事项。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调整2022年永兴县“五区并建”重点项目事项和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县领导罗玉辉、尹涛、周雄、李和、何丽娟、范洪水、唐迎春、李检华参加会议。雷志罡、刘武林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