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4-13

宾心华主持召开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1 10:39 来源:永兴融媒 作者:李华浏览量: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5月2日讯】5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宾心华主持召开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住房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传达贯彻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贯彻<关于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若干措施>任务分工》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之后市委召开有关会议精神;审议《关于在全县深入开展“一次敲门、多重效果”行动的通知》;《永兴县既有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方案》。

宾心华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加大住房领域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执法力度、惩罚力度,在排查中要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住房领域安全排查。十二个专委会要研究、部署排查实施方案,在排查过程中,要加大执法力度,严肃执法。关掉一批有安全隐患的住房场所,打掉一批有重大安全隐患的典型。各部门要联合统筹,一次敲门多重效果,把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道路交通等工作融入到整体工作中去。

县领导罗玉辉、尹涛、周雄、李和、何丽娟、范洪水、唐迎春、李检华参加会议,李立彪、曹永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