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4-13

宾心华主持召开永兴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0 11:14 来源:永兴融媒 作者:郭伊凡浏览量: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5月11日讯】5月10日,永兴县委副书记、县长宾心华主持召开永兴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有关会议文件精神。会议审议了永兴县贯彻《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 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若干措施》任务清单,审议了永兴县贯彻郴州市委吴巨培书记在全市安全生产紧急视频会议上具体指示事项、在全市建筑领域安全清查整治工作会议上具体指示事项落实清单,《永兴县煤炭行业税费综合管理办法》《永兴县原矿征办煤炭税费验票站点国有资产处置办法》《永兴县落实2022年省政府“三大支撑八项重点”工作任务实施方案》《永兴县大力推进产业发展“千百十”工程实施方案》《原洞口老工业园污染土壤统一管控治理协议书》《永兴县生态环境建设与提升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  宾心华

会议研究了大布江供销社闲置资产处置工作,原郴州市烟草公司油麻镇高城烟叶仓库等八宗国有土地使用权及地面建筑物划转当地乡镇政府管理事项,终止永兴县城乡安全引供水PPP项目协议事项,向县银都集团注入资本金事项,永兴县城区第四化清扫保洁服务外包及渗滤液第三轮服务外包工作,一中南校区项目建设有关事项。

会议听取了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县领导罗玉辉、尹涛、周雄、李和、何丽娟、范洪水、唐迎春、李检华参加会议。县领导刘国庆、陈声繁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