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7-03

宾心华主持召开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18 10:17 来源:永兴融媒 作者:王勇军 浏览量: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7月19日讯】7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宾心华主持召开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了龙坪山陵园A区公墓价格事项、粮食收购有关工作、国家统计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柏林工业园污水处理厂(二期)初期雨水收集功能施工事项。审议了《永兴县农村骨干山塘整治提升行动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规范农村村民建房管理的通知》。会议还研究了永兴县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有关事项、区域自动气象站网升级改造工作、民政有关工作和便江旅游航道开发建设工程有关事项。

县领导罗玉辉、尹涛、周雄、李和、何丽娟、唐迎春、李检华参加会议。李国斌、曹永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