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1-01

永兴县开展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8 15:52 来源:永兴融媒 作者:李华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5月18日讯】为进一步深化政府工作透明度,加大对县直各单位工作职责、工作流程、服务时限、服务承诺的公开力度。5月17日,永兴县组织营商环境单位开展了第十个“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宣传日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部门、各单位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宣传《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以及永兴县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政策措施及进展成效,全方位展示永兴县“一件事一次办”“店小二”式服务,进一步提升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法规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

下一步,永兴县将扎实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制度落实,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推进公共服务领域的办事公开,同时进一步加强政务公开体系建设,在巩固现有工作成果的基础上,更好地为民服务。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1000余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