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3-01

永兴县银都汽车站简介

发布时间:2022-11-08 11:41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 【字体:


永兴县银都汽车站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永兴银都汽车站)成立于2006年9月,2018年12月之前是二级乙等车站(降级后现正在申报为银都公交枢纽站),占地面积26640平方米,日均发送客运量为500人次。

该站位于永兴县便江街道大桥路882号,占地面积40亩,总建筑面积1832㎡,停车坪面积960㎡,总投资1800万元。2020年9月份开始按照公交枢纽站的模式升级改造,2021年12月份验收完工。站场功能分为城市(城乡)公交、班线客运的发班区、客运服务区、停车区等三个大区,可同时容纳120辆客车停靠。车站共有进站营运车辆85台,营运线路20条(其中省际班线2条,市际班线2条,城际公交班线1条,城乡公交4条,县内班线11条),以输送农村旅客为主。站内设施、功能配套齐全,设置了售票厅(设有2个售票窗口)、安检台、旅客候车室、司乘人员休息室、问讯处、小件寄存处、行包托运处、旅客盥洗室、吸烟室、值班站长室,设置规范、标志齐全。按要求配备了班次时刻表、里程票价表、营运线路图、市内交通图、旅客须知、禁运物品宣传图、旅客留言栏、旅客意见簿、驾乘人员意见箱等,标志标识明显,旅客方便。

车站始终以“为更多的旅客游客提供更好的服务”为宗旨,充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通过安装微机售票,电子监控等智能系统,为旅客提供安全、快捷、高效的运输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