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朝晖宾心华等领导参加永兴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联组协商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21 10:53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勇军 刘辉 李华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2月20日讯】12月20日,永兴县委书记刘朝晖,永兴县委副书记、县长宾心华,永兴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侯建平分别参加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第一、第二、第三联组协商会议。


在第一联组协商会议上,委员们围绕教育医疗、乡村振兴、安全生产、基层党建等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并就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 2022 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 2023 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草案)、县人民政府关于 2022 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 2023 年财政预算报告(草案)进行协商。


在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后,刘朝晖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立身份意识,强化职责意识,在政协工作中唱主角、在本职岗位上作表率、在界别中当示范。要在做到“两个维护”上保持定力。始终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作为最根本的政治原则,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确保人民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在协商和履职的过程中彰显时代担当。紧扣发展大局,在改善民生上持续发力,在服务发展上献计出力,切实做到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行。



在第二联组协商会上,宾心华希望广大政协委员一如既往地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积极参政议政,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县政府和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委员们的提案和建议,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开展好、完成好。

县领导李玲华、雷志平、陈国斌、尹涛、欧志念、刘武林、李永东、曹永也参加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