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补选政协永兴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发布时间:2022-12-21 10:49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勇军 欧阳永强 郭伊凡 黄可 李华 刘辉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2月20日讯】12月20日下午,政协永兴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补选政协永兴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领导有侯建平、李玲华、陈声繁、曹军、刘武林、李永东、曹永、冯永红、刘兰平。大会常务委员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应到委员229名,因病、因事请假34名,实到195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议决定了政协永兴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辞免事项;通过了《政协永兴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政协永兴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补选了政协永兴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会议补选李辉军为政协永兴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