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召开提案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20 15:46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李华 刘辉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2月20日讯】12月20日,永兴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召开提案审查会议,对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期间收到的提案进行审查。

会议期间,大会共收到提案96件,涉及永兴经济社会发展、民生实事、关键小事、推进难事等方面的具体建议。多数提案准备充分,调研深入、分析透彻,提出的建议具体明确,针对性、可行性较强,质量较高。

大会提案组对收到的提案进行了逐件整理和初审,再由提案委员会召开审查会议进行认真审查。大会闭幕后,县政协将对提案进一步分类整理,在规定时限内与县委、县政府联合召开提案交办会,将提案转交相关部门和单位办理。提案交办后,提案委员会将积极做好跟踪、督促和服务工作,力求使提案办理取得好的效果。

县政协副主席李永东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