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委会考核巡查永兴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8 16:57 来源:新永兴 作者: 【字体:

11月26日,省安委会考核巡查组对永兴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开展考核巡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朝晖主持见面会,省考核巡查组第四组组长、省应急管理厅副巡视员曾平江讲话。

现场图片

会上,曾平江指出,考核巡查工作将严格按照考核程序和标准,准确把握考核巡查重点,全面客观反映真实情况,针对查出的问题,将反馈给永兴县委、县政府。对于好的经验和做法,考核巡查组将归纳总结,并向省委、省政府汇报。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刘朝晖表示,考核巡查既是对我县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对我县工作的督促指导和鞭策。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真领会,积极配合,以严肃的态度、扎实的作风、严格的要求,确保此次考核巡查工作圆满完成。对考核巡查组发现的问题,我县将坚决认领,坚决整改,绝不含糊,并列出问题整改清单,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和整改期限,责任到岗到人,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同时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

县领导雷题铭、周雄参加。

现场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