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湘阴渡干群齐心抗疫爱心接力

发布时间:2020-03-23 11:01 来源:湘阴渡街道 作者: 【字体:

继湘阴渡“橙恋永兴”爱心团队捐赠湖北黄冈冰糖橙和大米后,广大群众支持抗疫的热情大涨,纷纷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广大医护人员和基层干部群众表达敬意。为此,湘阴渡街道办在当地农商银行门口设立免费爱心柜台,爱心柜台里的牛奶、面包、口罩等物资任由来往于此的防疫人员享用。

连日来,爱心接力柜台不断有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添加物品,湖南夏生实业公司尹夏生董事长现场了解“湘阴渡爱心接力柜台”公益模式及运行情况后,当即慷慨捐资9800元以表支持。麦香村、圣安娜等爱心商家积极接力捐物补给,不少群众以捐款或留言方式点赞与肯定。街道“爱心柜台接力活动”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好评和踊跃参与。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