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4 16:16 来源:新永兴 作者: 【字体:

5月12日,全省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朝晖在永兴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现场图片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禁毒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清楚认识目前形势,加强对公职人员吸毒违法行为的查处,强化干部职工监督管理工作;要聚焦重点打好攻坚战,全省各级各部门要紧盯突出问题,聚焦重点人员、重点地区、重点物品,攻坚克难,坚决打好禁毒整治攻坚战。

现场图片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步调一致,明确责任,形成合力,构建科学的毒品问题治理体系,以示范创建为标准,以禁毒脱贫为重点,以严控宣传教育为目标,完善“互联网+禁毒宣传”等宣传方式,切实提高毒品问题治理能力和水平,坚决完成任务目标,不断开创新时代禁毒工作新局面。

现场图片

县领导王根平、谷陆文在永兴分会场收听收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