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朝晖县长深入柏林镇调研园区和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6 08:08 来源:柏林镇人民政府 作者:曹玲 【字体:

5月24日,刘朝晖县长一行深入柏林镇调研园区和脱贫攻坚工作。

刘朝晖县长一行首先实地调研了佳盛、强胜、雄风等7个公司,听取了企业复工复产、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布局、征地拆迁、项目管理及施工环境等情况,并就项目的工期安排、安全管控、质量监管等提出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认真听取了园区关于“八个一批”和省级重点项目腾驰公司建设进展情况。刘朝晖县长指出:今年受疫情影响,工作欠账太多,各级各部门要加大“马力”,补齐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短板,正视问题、审视症结、剖析根源、解决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做好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工作。要增强服务意识,出台有力措施解决遗留问题,建立健全有效沟通机制,将工作做细做实,促进项目建设健康发展。

调研中,刘朝晖县长还来到了陈门村、东冲村,调研了脱贫攻坚、村集体经济、扫黑除恶工作。在各村委会召开座谈会,听取村干部及驻村工作队员对近期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刘朝晖县长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决胜之年,脱贫攻坚面临最终大考,要以挂牌督战为抓手,对照“两不愁三保障”和国家脱贫攻坚普查工作要求,认真进行“回头看”,查漏补缺、巩固成效、全面提升;要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从产业上做文章,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结合镇村实际情况,打造主导产业,带动贫困户稳定增收,以产业扶贫,带动贫困群众稳定增收脱贫;要抓实基础性工作,充实完善脱贫攻坚档案资料,做到内容更精细、更精准;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园区调研图一

园区调研图二

召开座谈会

在省级贫困村陈门村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