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朝晖部署全县政府系统廉政工作: 以廉政建设新成效促进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20-07-27 08:26 来源:新永兴 • 要闻 作者: 【字体:

7月23日下午,永兴县组织收听收看了国务院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市政府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结束后,永兴县立即召开全县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政府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朝晖在永兴分会场参加会议。

现场图片

会议指出,要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决胜全面小康、决胜脱贫攻坚,扎实做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打造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现场图片

刘朝晖强调,要以廉政建设促进县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强廉政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持一手抓改革发展,一手抓反腐倡廉,以更坚定的决心和扎实有力的举措,以廉政建设新成效促进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现场图片

要以务实举措推进政府系统廉政工作持续深入。要深入推进政府自身改革,围绕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和更好发挥政府作用,不断将“放管服”改革引向深入;要确保财政资金安全高效,进一步完善制度、从严管理,为财政资金装上“安全锁”“增效器”。要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大力压减一般性支出和非急需、非刚性支出;要加大重点领域反腐力度,围绕脱贫攻坚、城乡低保、医疗救助、危旧房改造等重点惠民领域,加强政策执行全程监管,坚决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微腐败”;要务实勤政弘扬风清气正,引导党员干部以求真务实、勇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干事创业。

现场图片

要以政治建设统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级政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要驰而不息转作风,落实县委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9条措施”,从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抓起改起,把干部干事创业的手脚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桎梏中解脱出来;要管党治党明确责任,各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要强化责任追究,对领导不力、疏于监督管理,致使发生重大违纪问题和腐败案件的,要严肃问责。

县领导罗玉辉、侯建平、谷陆文、欧阳崇志、李晓峰、陈国斌、周雄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