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朝晖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31 08:38 来源:新永兴 作者: 【字体:

7月2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朝晖主持召开永兴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审议和研究防汛抗旱、脱贫攻坚、安全生产等工作。

现场图片

会议听取了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就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汇报。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立足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最大限度防范化解灾害风险,切实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

现场图片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国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退捕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永兴县贯彻落实工作的汇报。会议指出,下一步永兴县要加大宣传,营造全面参与的禁捕氛围;要精准识别,认真开展禁捕退捕“回头看”;要开展集中整治行动,严厉打击非法捕捞行为;要加强监管,建立健全联动机制。

现场图片

会议还研究了脱贫攻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等有关工作事项。

县领导罗玉辉、欧阳崇志、李晓峰、陈国斌、陈声繁、周雄参加会议。王佳文、雷志罡、刘国庆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