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八一:永兴县开展多种形式的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4 16:46 来源:新永兴 作者: 【字体: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7月31日晚,永兴县举办第二届“军歌嘹亮”拥军联欢晚会。


现场图片

晚会上,通过大合唱、舞蹈、独唱、器乐合奏、诗歌朗诵等丰富多彩的艺术表演形式,展示了永兴县文艺工作者对人民子弟兵的崇高敬意和深深祝福,热情表达了国泰民安、幸福生活的赞美,谱写了一曲军民团结、共建和谐的动人乐章。


现场图片

活动还现场对15名最美退役军人进行表彰,勉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充分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为开创永兴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县领导陈朝阳、李鑫、周雄到场观看晚会,并为最美退役军人颁奖。


现场图片

与此同时,当天永兴县阅读办、武警中队、新华书店还联合开展了“听军旅故事,做新时代好少年”讲好故事给孩子听公益活动。


现场图片

活动现场,武警战士以参加各类救援的亲身经历,为孩子们讲述身边故事。在随后进行的战士们军体拳和自我保护技巧演练中,战士们表演起来是虎虎生威,他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孩子们热烈掌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