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收听收看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推进暨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调度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06 16:51 来源:新永兴 • 要闻 作者: 【字体:

8月6日上午,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推进暨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朝晖等领导在永兴分会场收听收看,并做表态发言。


现场图片

会议通报了全市上半年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政治工作情况,宣读了整治顽瘴痼疾百日攻坚活动方案,安排部署了疫情常态化防控相关工作,学习了中央、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现场图片

刘朝晖在永兴分会场代表永兴县做表态发言。他指出,今年以来,永兴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六稳六保”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阶段,永兴县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做到认识再深化、责任再细化、措施再强化,坚决夺取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和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胜利。


现场图片

会议结束后,刘朝晖还对永兴县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要严格落实市县出行审批报告及有关要求,合理安排休假时间,落实AB角,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不停顿、不延误。要以日常化督导,精细化考核倒逼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责任落实、工作落实。同时要切实强化疫情常态化防控、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公益宣传,提升公众科学防护、主动配合、文明驾驶、安全出行的社会责任感,打好人民战争。

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谷陆文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