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三个推进年|赵宇调研重点产业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0-08-14 09:51 来源:新永兴 作者: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8月13日讯】8月13日上午,县委书记赵宇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来到柏林、太和工业园调研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在柏林、太和工业园,赵宇一行先后来到金润、建勋、荣鹏、腾驰、长隆、众德、叶林7家公司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赵宇都细致询问项目进展、企业经营等情况,并就相关工作进行现场指导,要求有关部门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多方协调帮助企业早日渡过难关、走出困境,迅速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新高潮。

赵宇强调,要深刻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强化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各重点项目顺利推进。项目建设单位要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制定好项目建设的时间表、路线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如期推进。

县政协副主席曹军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