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朝晖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3 10:53 来源:新永兴 作者: 【字体:

9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朝晖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


现场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现场图片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湖南、亲临郴州考察,这也是总书记第一次来郴州考察调研,充分提现了总书记对湖南和郴州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对湖南人民、郴州人民的亲切关怀。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务必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郴州工作的肯定和殷切希望作为新的起点、作为做好各项工作的总要求,进一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努力在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


现场图片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进一步提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全县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每一个党员干部,把总书记对湖南、对郴州的殷殷嘱托和深切关怀传递到全县各个方面,真正把学习贯彻成果体现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成效上。

县领导罗玉辉、谷陆文、欧阳崇志、李晓峰、陈国斌、陈声繁、周雄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