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全面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0-09-23 10:51 来源:新永兴 作者: 【字体:

9月22日,永兴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并号召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精心组织学习,掀起学习新高潮。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2020年9月16日至18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来到郴州、长沙等地,深入农村、企业、产业园、学校等地,就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谋划“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进行调研。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着力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内陆地区改革开放的高地,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和长江经济带发展中彰显新担当,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


县委书记赵宇主持会议并讲话

永兴县委书记赵宇要求,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立即精心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学习宣传与贯彻落实同谋划、同部署、同推动,切实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和中央关于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战略部署,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更加重视激活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活力,更加重视催生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新优势。


会议现场

赵宇指出,要更加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更好实施“中国银都”首选发展战略,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等发展理念,走可持续发展之路。要深入挖掘和利用好各类红色资源,教育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传承红色基因,大力传承以“半条被子”为代表的优秀革命传统精神,以黄克诚大将为楷模,勤政清政、忠诚担当,弘扬红色文化,发展红色旅游,持续推动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陈占华、陈晓云、曹武明、罗玉辉、黄谊、王佳文、陈朝阳、欧辅国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