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宇主持召开2020年第4次精准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7 08:32 来源:新永兴 作者: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9月25日讯】9月25日上午,永兴县召开2020年第4次精准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全县决胜脱贫攻坚最终战役进行全面部署。县委书记赵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回顾了前段时间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下阶段工作计划,并审议了相关文件。

赵宇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以及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攻坚克难做好最后的冲刺,决战决胜精准脱贫攻坚战。

要坚持问题导向,重点攻破各项工作短板。高度关注贫困户的利益联结方式、产业扶贫、教育扶贫、易地扶贫搬迁和危房改造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一项一项抓落实,提升永兴县脱贫攻坚成色;要抓实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对各项工作开展“回头看”,着力跟踪问题整改、案件查办等工作,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要做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全县上下继续举一反三,再排查、再梳理,逐一对账销号,做到“点对点”清零到位,通过巡视整改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全面实现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各项目标。

县政府副县长陈国斌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