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升国旗,同唱国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走进永兴县红旗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0-09-27 08:26 来源:新永兴 作者: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9月25日讯】9月23日,永兴县未成年人"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的"同升国旗、同唱国歌"实践活动走进红旗实验小学。

活动伊始,红旗实验小学的全体师生共同参加了升旗仪式。鲜红的国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雄壮的国歌声响彻校园里的每个角落,庄严的仪式让每个人心中的爱国之情和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

升旗仪式结束后,145班的全体同学饱含深情地朗诵了《七律·长征》;接着,全体师生共同收听了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指导,湖南省教育厅、湖南广播电视台联合推出的《国旗下的讲话》第二期音频节目——《起跑线》。

此次活动,既是为了响应省文明办、市文明办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工作要求,也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激发学生爱国爱党热情,让他们将爱国之情转化为报国之行,为祖国更加繁荣富强而努力奋斗。

下一步,永兴县文明办、教育局和共青团永兴县委还将在国庆节前后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全县各中小学校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的其他系列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