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朝晖调研县中医医院新住院部试运营情况

发布时间:2020-10-12 15:33 来源:新永兴 作者: 【字体:

10月1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朝晖一行来到县中医医院新住院部,对新住院部试运营情况进行调研。


现场图片

刘朝晖一行参观了儿科、针灸推拿科等区域,详细听取了县中医医院新住院部情况,刘朝晖对该院自我加压,加快推进搬迁试运营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医院加快搬迁扫尾工作,进一步优化服务举措,突出中医特色,保障医院安全,让永兴人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一流的诊疗服务,努力为全县医疗卫生事业注入新的生命与活力。


现场图片

据了解,永兴县中医医院新建住院楼占地面积1209㎡,建筑面积14476㎡,建设10F+1D住院楼,预设床位480张,医院科室设置更为全面,设备更先进完善,医疗环境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将为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优质、舒适、温馨的医疗服务,让患者享受更高水平的诊疗服务。


现场图片

县领导侯建平、陈声繁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