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成功举办“激情广场·舞动银都”2020广场舞大赛

发布时间:2020-11-19 12:04 来源:县文旅广体局 作者: 【字体:

11月18日下午,永兴县五环文体中心广场人头攒动,由县文旅广体局主办,县文化馆承办的“激情广场·舞动银都”2020永兴县广场舞大赛在这里举行。来自全县21个参赛队的300多位舞蹈爱好者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

湘阴渡陈舞狂舞蹈队表演的《喝一杯最烈的酒》拉开大赛序幕。接下来的《中国梦》《再唱浏阳河》《天天好运来》等精彩的参赛节目一个接着一个。参赛选手们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拍,展示着精心编排的舞蹈,大家灵动的手势、稳健的步伐和多变的队形,表达了对生活的热爱。精彩的表演将观众的热情推向高潮,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大赛的金银铜奖分别由华融湘江银行舞蹈队的《童心回放》,群星舞蹈队的《大花轿》和红星舞蹈队的《心彝姑娘》夺得。

舞蹈队展示

整场比赛欢乐明快、内容新颖、思想丰富,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神文明建设内容与参赛节目巧妙融合,既突出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政治色彩,也体现了人民群众崇尚文化、追求幸福、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是近年来我县群众文化活动的一大盛会。

现场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