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春晚前哨站:精彩不断 欢乐无限

发布时间:2021-01-13 17:32 来源:新永兴 作者: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月13日讯】永兴首届少儿网络春晚前哨站,今天让我们一同走进舞蹈的世界,感受来自巴菲尔、惠媛舞蹈、1758舞蹈等培训机构为我们带来的精彩舞蹈节目。

巴菲尔舞蹈培训中心:舞蹈小精灵 用活力点亮激情

在巴菲尔舞蹈培训中心的教室里,身着红黑色"战袍"的孩子们,正跟随着动感的节拍,反复认真地练习着为少儿春晚准备的拉丁舞《Dance baby》。舞蹈老师邓嘉告诉记者,她们的这支舞蹈在整体的编排上,注重呼吸,旋律,节拍,要求孩子们从头,肩,颈,腰,腿都有动作,舞步也要轻快有力,刚健苍劲,律动性强,动作潇洒优美,对孩子们的练习有着更高的要求。但为了能够把节目完美地呈现在春晚舞台上,孩子们都是不怕辛苦,始终用心坚持着排练。

惠媛舞蹈培训中心:金花朵朵耀光芒

在沙子江路惠媛舞蹈培训中心,舞蹈老师正抓紧时间对孩子们进行舞蹈基本功的训练,动员大家在节目排练前做个简单的热身。一声令下,孩子们就自发的开始做下蹲运动,围着排练室做常规环场跑。这些看似与舞蹈节目不相关的训练,其实都是为孩子们增加体能打下基础,在面对更高难度的舞蹈排练就能更得心应手。排练中,灯光下的她们昂首挺胸,收腰,提挎,动作浑然天成,神态自信。相信在一番精心排练后,这些孩子们将会在春晚舞台上散发出耀眼的光芒。

1758舞蹈工作室:冬日限定 与你有约

1758舞蹈工作室此次为少儿网络春晚准备了经典舞蹈节目《雪童话》,与原舞不同的是,这次舞蹈的编排上,老师选择了芭蕾舞和民族舞结合的一个新形式。芭蕾舞是一门表演细腻、技艺精湛、魅力无穷、使人心旷神怡的艺术,它更注重的是形似,而中国传统民族舞注重神似,讲究个体心理的体悟,以内涵、柔和的内心塑造人物形象,用圆润的动作表达细腻的情感,把舞蹈作为传达情感的载体,舞以载道、舞以载情,应以抒发内心的情感、情绪。二者结合为观众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孩子们优雅的舞姿,传神的表演,必将为这个冬天搭建最美的冰雪王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