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首届网络少儿春晚前哨站|快乐舞星:唯有少年真绝色 花开时节动京城

发布时间:2021-01-13 18:18 来源:新永兴 作者: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月12日讯】随着永兴县首届少儿春晚海选临近,各参演节目也在紧张有序地排练当中。擅长中国舞的快乐舞星,也正在排练一支有着浓郁国风的舞蹈,我们一起先睹为快吧。

趁着周末两天,快乐舞星的孩子们正在抓紧时间,对即将登上永兴春晚舞台的节目《花开时节动京城》进行紧张排练。尽管晚上气温低至0度,但孩子们的热情还是扑面而来,一走进舞蹈室,就让人感觉到如沐春风。排练中,孩子们舞扇飘逸,婀娜多姿。手中的折扇时而如妙笔,时而如丝弦,转、甩、开、合、拧、圆、曲,流水行云,轻移莲步,若龙飞,若凤舞。尽管孩子们舞姿舞态动作幅度很大,但落地却又十分轻盈,灵动变化的犹如一只只舞蹈精灵。正如诗里面说的,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一个“动”字,留给了我们无限的美好和想象。

据了解,《花开时节动京城》是根据诗人刘禹锡的《赏牡丹》启发所编排,展现了牡丹的天姿国色。而这些可爱的孩子们,就像是含苞待放的白牡丹,相信一定会在少儿春晚的舞台下绽放出令人为之一叹的精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