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油麻镇:深入开展睦邻友好 共建平安和谐边界

发布时间:2021-02-24 09:14 来源:油麻镇 作者:油麻镇杜双明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永兴县油麻镇与耒阳市长坪乡之间的密切协作,更好地造福边界群众,2月23日下午,油麻镇与长坪乡睦邻友好交流活动成功在油麻镇举行。

 

(油麻镇党政领导与长坪乡党政领导合影)

本次活动以“深入开展睦邻友好、共建平安和谐边界”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展现邻里相亲,营造团结、互助、文明、祥和的良好邻里氛围。下午,双方在油麻镇四楼会议室开展了睦邻友好交流会,双方亲切交谈、共叙邻里情,就社会治安、边界纠纷、森林防火、疫情防控等工作达成共识,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坚持团结协作,携手打造"边界无纠纷"的安定和谐、安居乐业的可喜局面。

 

(油麻镇与长坪乡睦邻友好交流)

随后,双方开展了友谊篮球赛,活动现场呈现出和谐温馨的气氛。

 

(油麻镇与长坪乡友谊篮球赛)

据悉,近年来两乡镇交流频繁,多次开展睦邻友好交流活动。双方政法机关本着相互尊重、坦诚以待的原则,成功调处大大小小纠纷近30起。本次交流活动,两乡镇将继续发扬相互尊重、彼此信任的精神,进一步加强和谐乡镇建设,巩固毗邻乡镇睦邻友好关系,实现共同繁荣发展、社会和谐稳定的边界关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