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政府办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16 10:08 来源:县政府办 作者:田亚军 刘立平 【字体: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解历史、传承红色基因,4月14日至15日,永兴县政府办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参观桂东、汝城等县的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退休党员同志先后参观了邓力群故居、工农红军在桂东革命活动纪念馆、“三大纪律·六项注意”颁布纪念地、濂溪书院、“半条被子的温暖”专题陈列馆等红色教育基地,了解中国共产党在桂东县、汝城县早期基层党组织的创建历程,大家认真聆听,驻足观看,从党在两县的斗争史中感悟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开展“主题党日”学党史学习教育,让他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思想洗礼,引领他们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励他们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