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学季 开启“护航模式”

发布时间:2021-09-02 17:18 来源:永兴融媒 作者:朱 熙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9月2日讯】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确保学生顺利入学,连日来,永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警力深入辖区学校开展开学护学工作。

各学校陆续迎来开学,这几天,永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的民警们一直活跃在各学校周边执勤,为学校开学护航。

在碧水小学校门口,记者看到,交警们正认真护送学生安全通过马路,引导接送学生车辆即停即走,防止学校周边道路发生交通堵塞。与此同时,民警还向家长学生广泛宣传了交通安全防护和相关法律知识。

据统计,9月1日开学当天,永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投入警力100余人,在全县范围内的中小学校设立了护学岗,加强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管理,为学校开学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