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召开“五区并建”重点项目(“红本”项目)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9-08 10:46 来源:永兴融媒 作者:欧阳永强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9月7日讯】9月6日,县委书记刘朝晖主持召开永兴县“五区并建”重点项目(“红本”项目)调度会,对“红本”重点项目再动员、再梳理、再部署。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宾心华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红本”项目的设置是落实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市委“一极六区”部署和我县加快推进“五区并建”,实现永兴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抓手,项目内容涵盖了园区产业、基础设施、乡村振兴、文旅产业、民生工程等方面,相关县级领导要牵头调度、直接推动,力求达到重点关注、重点推进、以点带面、示范带动的作用。
县委书记刘朝晖主持召开会议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宾心华参加会议

刘朝晖强调,红本项目意义重大,是推进“五区并建”的重要抓手。要加大调度力度,以强有力举措推动任务落地落实。各个项目要按照“从紧、从实、从细”的要求确定好目标任务,做到目标任务“精要”、项目内容“实在”、项目设置“科学”。要强化要素保障,明确项目的“操盘”思路,对各个项目规划进行充分的科学论证,研究制定项目切实可行、任务具体的总体目标,始终做到心中有底。要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立项争资力度,全面扩大项目储备,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王梅、李玲华、郭昕、陈朝阳、雷志平、陈国斌、欧志念、张旭等领导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