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慰问|刘朝晖看望慰问一线教师

发布时间:2021-09-09 17:25 来源:永兴融媒 作者:欧阳永强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9月8日讯】在第37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8日上午,县委书记刘朝晖来到永兴一中新校区看望慰问一线教职工和教师代表,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在永兴一中新校区,刘朝晖详细了解新校区办学情况。近年来,永兴一中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坚持“夯实基础,全面发展,为学生一生幸福奠基”的办学理念,恪守“勤、实、严、活”的校训,发扬“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一中精神,学习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学校声誉稳步提升。2021年高考,600分以上共计70人,特招线以上594人,本科上线972人,本科上线率达95.1%。

刘朝晖强调,要继续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尊重教师的劳动,关心教师的成长,把尊师重教的深刻内涵融入每一个人的意识中和行动上来,让尊师重教在新时期不断发扬光大。要牢记使命,再立新功。广大教师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任务,立足岗位,再接再厉,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贡献。同时,希望一中全体教职工要克服困难,进一步细化措施、明确职责,确保教学顺利和新校区正常运转。

随后,刘朝晖主持召开永兴一中新校区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就该项目工程扫尾及运营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度。刘朝晖要求,要加强调度,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进一步查缺补漏,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校扫尾工作,给永兴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要统筹抓好校园安全工作,确保人防、物防、技防措施落实到位,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县领导侯建平、冯永红参加相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